温州特色农博会瑞安展团筹备工作就绪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8日来源:

  2012年11月16日下午,温州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委副秘书长江海滨,瑞安市农办主任胡志酬,副主任马春勋来到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检查验收我市参加第五届中国(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展示、展销区布置情况。

  瑞安市此次参展第五届中国(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工作,由市农办承办,共分标展和特装两大块。展示区充分展示瑞安市农业农村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展销区共组织了34家单位,参展农产品分水产、果蔬、肉制品、粮食、酒水、其它等六大类、近千种农产品。

  江海滨同志认真地参观了瑞安展区布置情况,并听取了瑞安市农办参展筹备工作汇报,对瑞安市农办积极参展、认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建翔率瑞安市农口部门主要负责人参观国际会展中心瑞安展区,视察农博会瑞安参展团展出情况。毛建翔高度赞扬了瑞安市参展团在这次农博会上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办出了成效。(瑞安市委农办)

COPYRIGHT © 温州三农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组委会咨询电话:0577-88696612、88697725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