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温州永嘉支行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开门红

工行温州永嘉支行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开门红

温州新闻网 2023-02-07 15:37:42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企业抢抓时间窗口、不停工不停产实现开门红,工商银行温州永嘉支行积极与市场主体对接融资需求,制定融资方案,同时加快业务申报进度,高效保障企业资金需求。

  某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是永嘉当地巨龙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是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公司主营阀门、波纹管阀门、泵、机械设备、管道配件、塑料制品、电子元件、智能机器人、智能化阀门的制造、销售等。近年来,企业抓住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东风和新能源、新材料和核电等多个行业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实施年产10000吨高参数特种动力泵及AI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扩大产能。项目开工以来,各项建设稳步推进,现企业加班加点赶工期,力争提前完成项目建设竣工投产,获得了工行的融资支持,继2022年末成功发放设备更新再贷款1184万元后,2023年1月再次发放贷款495万元,支持企业抢抓生产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抢开局,奋力实现“开门红”。

  临近春节假期,工行永嘉支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在年末紧需一笔资金用于生产以抢抓订单生产工期后便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沟通贷款办理细节。为确保企业的贷款资金能够迅速到位,助力企业赶上目标工期,工作人员实现多级联动,全力支持保障业务流程畅通,及时对接企业整理材料,协调上级行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在各级多部门的协同下,成功高效率完成贷款发放。同时为了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工作人员为该笔贷款申请了利率优惠,节省企业财务成本。该笔贷款成功发放后,将帮助企业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提升阀门生产能力,助力当地制造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工商银行永嘉支行将进一步提升工作紧迫感,持续关注企业在全力拼生产场景下的金融需求,为相关市场主体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切实将优质金融服务惠及市场主体,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郑崇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