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15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

温州15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

温州网 2023-02-02 13:31:07

  温州网讯 截至2月1日,温州36家A股上市公司中有15家公布了2022年度的业绩预告,其中属华峰化学盈利最可观,预计将超79亿元。15家A股上市公司中意华股份、冠盛股份和佩蒂股份这3家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

  据这15家上市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华峰化学的净利润最高为79.3亿元,除了盈利能力排名第一以外,当期的每股收益也以1.71元/股位居第一。这15家上市公司里有4家上市公司预计2022年净利润出现亏损,分别是仁智股份、红蜻蜓、金龙机电、一鸣食品,其中金龙机电受新冠疫情影响最大,亏损超1亿元。此外,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22年表现亮眼,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亿元,同比增长87%至113%。与此同时,佩蒂股份在2022年的发展势头良好,报告期内,佩蒂股份坚定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在不断筑牢ODM业务优势、提升抵御各种经营风险能力的同时,将自有品牌业务作为核心业务,以数字化赋能品牌,持续建设宠物健康生态,预计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130%至191%,增速最快。

  不过,作为前几年赚钱能力在温州的A股上市公司中居前三名的森马服饰,受到新冠疫情和原材料成本上升的影响,销售能力下滑,导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超50%。从营收来看,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22年在营收方面依旧发挥稳定,预计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至25亿元,上年同期为2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47%至7.93%。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15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

  见习记者 张欢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