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张振丰在乐清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张振丰在乐清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温州网 2023-01-19 11:02:17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在乐清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在乐清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办实事、送服务,千方百计化解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招硬招为市场主体增信心、稳预期、强动能,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扎根电气行业40余年,科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销售网络,为200多个中高端客户供应产品。张振丰走进企业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组织和产品研发情况,勉励企业坚定不移走好科技创新道路,加大研发投入,引育顶尖人才,加快上市步伐,坚守主业做大做强,在不断提升竞争力中领跑行业发展。得知企业新厂房交付过程中遇到燃气管道迁移难题,张振丰与属地、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协商解决办法,要求“一问题一方案”专题化解,加强与各方协调沟通,妥善处置消除企业后顾之忧。他强调,服务企业无小事,要切实把“企业事”当成“自家事”办好办实,把“企业满意”作为唯一标准,以解难实效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

  在温州大学乐清工业研究院,张振丰重点参观了EMC实验室、展示厅,询问了解创新载体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要求研究院紧扣电气产业、聚焦技术前沿,加强原创性、突破性、引领性技术攻关,助推产业链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他强调,科创平台要建立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坚持公司化运营、市场化运作,加强设备投入和人才引育,提升平台运营效益,拓宽成果转化渠道,实现平台和产业互促共进发展。

  位于北白象镇的后西岑村,以“十岛菱歌·水乡西岑”为主题对村庄进行风貌重塑。张振丰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及滨水公园建设,并指导协调生活垃圾分类、古树古宅保护、架空线路“上改下”等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难题。他指出,未来乡村建设是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的重要载体抓手。要聚焦“三基三主”,依托乡村资源禀赋,推动乡村野趣与人居环境、时尚设计融合,进一步凸显风貌特色、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公共服务,打造未来乡村建设和村貌整治新的标志性成果。

  副市长王彩莲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

  张振丰在乐清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千方百计化解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记者: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