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信银行发布“交易+2.0”生态体系

中信银行发布“交易+2.0”生态体系

温州网 2022-12-01 12:24:01

  2022年8月19日,中信银行向市场隆重推出“交易+2.0”生态体系。“交易+2.0”是中信银行在新发展格局下,践行国有金融企业使命担当,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动作为,也是中信银行以数字化转型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实体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中信银行2015年就基于互联网时代背景发布了“交易+,不止于金融”品牌,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多维度、一站式服务。而今,面对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中信银行又一次勇于作为,推出“交易+2.0”生态体系,打造金融业态新模式,为稳经济促发展提供创新金融支持,与企业同频共振、共建生态,加速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行长方合英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成立35年来坚持人才立行、坚持科技创新,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为供应链整合与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输血赋能。随着金融和科技融合的深化,中信银行确立了打造一流科技驱动型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以科技实力支撑业务发展,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孵化了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产品。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利器和对公业务与科技融合的急先锋,交易银行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完成了从“线上化”到“生态化”的模式创新,系统打造了“链生态”、“财生态”与“e生态”三大生态体系,实现了交易银行的特色化、跨越式发展,开启了中信“交易+”的新纪元。

  据了解,“交易+2.0”生态体系开辟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途径,是业内首创的全新金融服务模式,对构建金融新生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数智化”金融服务迈出了重要且关键的一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