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数字生活节 工行数币“潮有料”

温州数字生活节 工行数币“潮有料”

温州网 2022-11-30 09:12:00

  11月25日,温州市瓯江路的光影码头将再度成为欢乐的海洋,2022温州数字生活节拉开帷幕,本次数字生活节以“潮有趣,潮有料”为主题,运用更多新潮应用科技,整合特色商户,开展了触手可及的“未来屋”、数字人民币体验馆、年轻人的mini 集市,三条主题打卡路线,大批市民踊跃参与,只用一部智能手机就能通玩全场,轻松体验金融科技便利,真正感受触手可及的创新服务,带入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各类新品促销等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体验“数智商圈”魅力的同时,为温州数字化注入创新发展新活力。

  “工行工作人员全程耐心讲解、协助,让我沉浸式体验了一把数字人民币支付。”市民王女士参与了工行温州分行“下载有礼”“支付有礼”“消费有礼”等活动后喜滋滋地说道。

  “很早就听说数字人民币,但不太了解,今天有工行指导我使用,感觉很安心。”参加此次数字生活节的庄先生,一大早便来到工行温州分行展区参与活动。他说:“工行的活动每年都很有创意,契合当下热点,可谓温州金融服务风向标。

  据介绍,今年的生活节上,工行温州分行带来了“工享数币 礼上加礼”数字人民币主题活动,为温州市民送上“三重好礼”,包括“下载有礼”,市民现场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通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抽取8、18、28、58、88、188元光影码头专属数字人民币红包,参与一元抽亚运盲盒活动;“支付有礼”,市民现场扫码参与数字人民币“支付有礼”活动,通过活动界面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0.01元,即可在智能咖啡机自助购买咖啡一杯;“消费有礼”,市民在工行邀约商户现场消费并使用工行数字人民币支付,可享超值立减优惠;还可在手机银行聚惠浙江数字人民币专区领取10元话费立减金。让市民体验更多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尽享支付便利与安全。

  在现场看到从下载“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到设置密码,再到人脸认证,最后到支付体验,工行温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几乎一对一服务、手把手指导,不少工作人员的嗓子都沙哑了,但依旧热情服务。

  “数字人民币是新事物,许多市民还不太了解,作为秉承金融为民初心的国有大行,我们有义务让便捷、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真正触达用户,与市民共享数字金融发展成果。”工行温州分行营业室的工作人员小陈如是说。

  此外,本次数字生活节,工行温州分行还精心布置金融知识宣传展,准备了数币硬钱包实体卡片,以通俗易懂的形式科普数字人民币知识,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与认可。(陈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