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约惠海岛·美味平阳”2022年平阳县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长举行

“约惠海岛·美味平阳”2022年平阳县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长举行

温州网 2022-11-29 16:02:08

  11月26日,长沙阳光100凤凰商业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约惠海岛·美味平阳”农特产展销会在此举行,来自海边的好味道,如:平阳黄年糕、康凤洞藏酒、旺马兴雪花酥、五明堂姜糖、南麂大黄鱼等百余款平阳滋味征服了长沙市民的味蕾。此次活动由平阳县商务局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承办,旨在把平阳的乡村美味,推介给全国人民。

  (“约惠海岛·美味平阳”2022年平阳县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大受欢迎)

  (平阳农特产品吸引了大量长沙市民驻足购买)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展销+线上直播”的形式,在现场设置了满额抽奖、限时优惠等多种福利,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购买。在抖音直播间“惠农乡村优品”还同步直播带货,展示了平阳好滋味,还讲解当地的海岛风情,让更多人认识平阳、了解平阳、爱上平阳,助力打响平阳农特产品品牌。

  (抖音直播间“惠农乡村优品”同步直播带货)

  “有好多平阳的糕点都好好吃。我和我的小姐妹们每人都买了不少。”长沙凤凰街周边的小区居民唐小姐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展销活动,才让她知道平阳这个浙江的小县城还有这么多美味的农特产品,希望今后平阳能多到长沙做活动。

  据悉,平阳县位于浙江省东南沿海,是一座山海交融的县城,有着1700多年的历史,也是农业资源丰富的宝地。近年来,平阳县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在2020年以浙江省总分第一的成绩获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2021年,平阳县又携手惠农网,共建农村电子商务市场运营体系,开展了产销对接会、年货节、直播月等多元化营销活动,帮助平阳当地农特产品走进第二届中非博览会,扩大农产品品牌影响力。作为平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服务商,惠农网后续将持续搭建更多上行渠道,助力平阳县农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