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温州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2022-11-24 17:58:27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理财观,保障学生健康成长,11月23日,温州平安产险走进温州大学,开展“金融安全,与你同行”进校园宣教活动。

  当日,温州平安产险消保部团队经理白春杰通过现场授课、主题交流形式为温州大学师生讲授《安全驾驶与车险理赔实务》课程,介绍保险的起源及功能、交通责任认定、理赔注意事项等知识,帮助师生拓宽了金融知识面、强化了自身金融素养。此外,白春杰还为学生们普及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提醒网络游戏充值返现等新型诈骗问题,通过知识竞答互动形式,激发学生们学习热情,帮助学生们把金融教育知识和反诈安全教育牢记心间。

  近年来,金融诈骗手段日趋复杂,不法份子利用在校学生防范意识不足进行诈骗,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为维护校园安全以及公众合法权益,温州平安产险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平安财险

  原标题:温州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孔芳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