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有一种温度,是“随时等候”,中信银行白金顾问邀您来体验~

有一种温度,是“随时等候”,中信银行白金顾问邀您来体验~

温州网 2022-11-11 18:28:23

  中信银行“白金顾问”,为年长客户提供温暖贴心、高效便捷的专属一对一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 增值服务权益的更新提醒、兑换和预约;

  • “幸福+”年长客户服务体系相关活动的触达、咨询和报名;

  • 卡类服务咨询、金融业务咨询以及日常关怀。

  秉持“幸福+陪伴,让您的生活更温暖”的服务理念,想您之所想,急您之所急,竭力为年长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在整合优质资源、全面升级服务理念后,2022年3月,白金顾问服务在北京、广州、西安三地正式启动试点服务,至今已在10家分行陆续推出,累计近2000名年长客户已开通该服务。四个月来,白金顾问团队不断收到来自客户的广泛好评,客户纷纷表示:“顾问的服务很贴心、很温暖”、“给到自己家人般的陪伴”、“让自己学会很多电子设备的使用”、“再也不用担心浪费权益”,“有问题直接用微信就可以联系真方便”、“很感谢你的贴心提醒”、“有你真好”等。

  7月,白金顾问服务将在南京、武汉两地进行试点,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效、热情的专业服务。

  愿幸福与您同在,如同我们与您,寸步不离。中信银行白金顾问将继续用极致的服务凝聚力量,用专业的态度服务客户,向每一位客户传递服务温度!

  具体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请咨询中信银行“幸福专线”:95558,85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