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平安产险:全“橙”有礼,持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温州平安产险:全“橙”有礼,持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11-08 15:21:00

  “您好,请勿逆向行驶。”

  “骑车请正确佩戴头盔”……

  11月4日,四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平安守护者们在南塘路口对电瓶车载人不戴头盔、逆向行驶等不规范、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规劝。交通是城市的血脉,滋养着城市文化,而路口的文明秩序更是关乎市民出行的安全与便捷。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温州平安产险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在市文明办及市交管局指导下,组织平安守护者队伍分别于上下班高峰期,在车流、人流集中的路段站岗,协助交警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据了解,这是温州平安产险今年组织的第二批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传递了文明交通理念,助力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温州平安产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平安人的使命和担当,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建设文明城市,共筑美好温州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平安产险

  原标题:《温州平安产险:全“橙”有礼,持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孔芳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