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平安产险实地开展理赔反腐倡廉教育培训

温州平安产险实地开展理赔反腐倡廉教育培训

2022-11-03 17:45:00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精神,落地平安集团“三不”专项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保险理赔运营氛围,温州平安产险理赔运营中心于10月21日开展理赔反腐倡廉专项教育培训,组织29名理赔骨干前往龙湾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训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详细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等展陈内容,并认真听取讲解。立体的警示影展、鲜活的贪腐案例、震撼的案情文字、先贤的倡廉家书,给在场的每位理赔人员上了一堂沉浸式廉政教育课。案例中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后的悲惨生活使参观的理赔人员牢记“一失足成千古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更是沉甸甸的使命和担当。作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作为廉洁文化先进集体的一员,在公司完善的制度下,更应该廉洁自律、廉洁修身,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努力弘扬廉洁文化优良品德,遵从“敬廉崇洁”的道德观,努力使自己成为廉洁文化从业者。

  未来,温州平安产险将持续打造廉洁高效、客户满意的专业理赔队伍,秉持“扬正气、树清风、倡廉洁”的工作作风,做到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两袖清风,让平安的品质服务始终与客户相伴。

来源:温州平安财险

原标题:温州平安产险实地开展理赔反腐倡廉教育培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孔芳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