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第四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来临,市四套班子致贺信!

第四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来临,市四套班子致贺信!

温州网 2022-11-01 14:58:26
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浩荡东风,我们迎来了第四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

  全市民营企业家朋友们:

  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浩荡东风,我们迎来了第四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在这致敬企业家精神的节日,我们谨代表中共温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作为市场经济弄潮儿,广大温州民营企业家秉持“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精神,曾经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近年来,我们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殷切关怀,持续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实施全国首部“两个健康”地方法规,民营企业创业创新创造活力不断迸发,全市市场主体、企业总量分别突破125户和38万家,入选首批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创建城市。

  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会强调“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定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指明了前进奋斗方向,让温州这座靠民营经济起家立家发家的城市备受鼓舞。迈上新征程,温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全面推进都市振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写下一部具有典型意义的温州创新史。民营经济是温州发展的根基所在,民营企业家是温州最宝贵的财富。相信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坚守实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再立新功!我们将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广大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携手再创温州民营经济新辉煌!

  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致敬!

  2022年11月1日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致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贺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