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每天上午9点准时抢!首日12400张海南旅游消费券上线即抢空

每天上午9点准时抢!首日12400张海南旅游消费券上线即抢空

新海南客户端 2022-10-28 11:05:57

  “太棒了!我抢到了酒店满1200减600元的消费券,半价就能住进海南一线海景酒店,我们几个人还抢到满100减50元的景区消费券,收获满满!”10月27日上午9点,一股“海南旅游消费券”抢券热潮在社交媒体上掀起。首日12400张海南旅游消费券,上线2分钟内被抢空。

  据介绍,10月27日至12月31日,海南省旅文厅将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海南航空、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去哪儿等企业联合开展“助企惠民,嗨游海南”海南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总计5300万元。

  美丽海南欢迎八方游客。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供图

  “除发放5300万元旅游消费券外,我们还将策划发动全省开展旅游市场营销推广百日行动,通过100余场旅游宣传活动,加大吸引岛内外游客参与的力度,采取各项措施全力促进旅游业恢复重振。”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透露,11月海南全省将联动推出百余场线上线下和走出去请进来活动,涵盖旅游节庆、会议展览、文化演艺、体育赛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游客发出“心动的信号”。

  今年冬天的海南岛可谓玩法多样、实惠多多。景区门票+餐饮、门票+海上项目、多景点联票……在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和去哪儿等OTA上销售的景区套票等售卖形式也纳入到消费券的核销范围。此外,11月8日至14日,通过海南航空小程序即可领取海南进出港航线经济舱30元代金券;在海南航空APP上预订海南进出港的机票,使用云闪付支付,可享200元立减25元优惠,名额先到先得。

  作为海南旅游购物的重要一环,离岛免税在此次活动中亦有惊喜优惠。银联携手农行、中行、民生、浦发、中信、兴业、华夏等多家商业银行,在全省各免税店使用云闪付扫码购物,最高可优惠300元。

  海南省旅文厅温馨提示:游客可在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去哪儿等多个OTA平台预订2022年12月31日前的海南区域酒店和景区门票,通过云闪付线上支付,并核销消费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成功领取消费券的游客还可以在线下通过在景区售票处出示云闪付“付款码”享受消费券减满抵扣优惠。

  为尽可能将消费券送到有需求的游客手中,消费券的发放采取“每日滚动发放、两天内有效、过期失效退回重发”的原则分三期在银联云闪付平台进行发放,每名游客每期每档可领1张消费券,最多可领全套7张消费券。一笔订单只可核销一张消费券,多笔订单可分别核销多张消费券,以此类推。如发生退订,已核销消费券将自动回到银联资金池中。

  没抢到票的朋友们,记得每天上午9点,通过云闪付进入活动专区,准时抢券。

  海南旅游消费券领取使用攻略

  一、如何领取?

  游客登录银联云闪付App,每天9:00—23:00可进入领券活动专区,领取景区、酒店满减旅游消费券。领取后可进入“云闪付-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消费券采取“每日滚动发放、两天内有效、过期失效退回重发”的原则,分三期进行发放,每名游客每期每档可领1张消费券,最多可领全套7张消费券。每日上午9时开始滚动投放定量消费券,抢完为止。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至次日23:59:59内有效,过期作废。

  二、如何使用?

  一笔订单只可核销一张消费券,多笔订单可分别核销多张消费券,以此类推。如发生退订,已核销消费券将自动回到银联资金池中。

  (一)酒店场景消费券(线上)

  成功领取到消费券的游客可在指定OTA(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和去哪儿等)预定2022年12月31日前的海南区域酒店并通过银联云闪付线上支付核销消费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

  (二)景区场景消费券(线上+线下)

  线上:成功领取到消费券的游客可在指定OTA(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和去哪儿等)预定2022年12月31日前的海南区域景区门票并通过银联云闪付线上支付核销消费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

  线下:成功领到消费券的游客于2022年12月31日前,在景区售票处购买门票时出示银联云闪付“付款码”,享受消费券满减抵扣优惠。线下场景手机GPS定位在全国范围内的用户均可领取消费券,消费券核销时限手机GPS定位在海南省范围内的用户。

  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游客体验水上项目。三亚日报记者 陈聪聪 摄

  OTA各展所长以飨游客

  携程:酒店产品方面,既包含众多热门高星度假酒店,也有满足亲子、家庭、情侣和商旅等不同人群的酒店。同时将开展酒店大促活动,通过价格优势吸引更多消费者出行,把潜在需求转化为实际购买。景区产品方面,涵盖海南众多A级景区,其中既有儿童票、学生票、成人票和老人票等不同票种,也包含亲子研学、水上运动、户外探险、民俗文化等不同主题,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同程:酒店资源涵盖众多高星度假酒店,连锁酒店,平价酒店且提供连住套餐、亲子套餐、情侣套餐等,针对客人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景区资源则涵盖海南40家A级景区,并筛选出优质景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客人最好的游玩体验。

  马蜂窝:匹配的产品覆盖海南各主题玩法的景区,涉及亲子、水上项目、热带雨林、海南民俗风情等,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活动推荐酒店覆盖了整个海南各市县目的地,产品的选择满足用户度假、康养、商务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个性等需求。

  途牛: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亲子、家庭、情侣和候鸟多种人群,支持动态打包随心定制,匹配一站式度假新体验,让海南游“心自由”。

  去哪儿:匹配度假酒店、特色客栈、精品民宿等丰富的住宿产品,同时还覆盖了亲子、情侣等网红爆款和官方自营好货等,以丰富多元的产品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海南度假。(丁文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