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共耀云端˙聚力江南”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云企会品牌正式发布

“共耀云端˙聚力江南”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云企会品牌正式发布

2022-10-24 14:47:25

  10月20日下午,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共耀云端 聚力江南”云企会品牌发布会顺利举办,中信银行温州分行、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以及温州当地上市拟上市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周嘹亮在发布会上致辞中表示,“云企会”品牌发布是中信银行温州分行服务升级的新起点,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将始终坚守“做一个有‘大爱’的国有金融企业”信念,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坚定践行“扎根温州、融入温州、服务温州”的初心使命,始终与温州经济同频共振、共赢共生,以专业创造价值,以价值回报信任,着力打造“有担当、 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此次中信银行温州分行“云企会”品牌发布,旨在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和实业协同、并举优势,面向温州企业家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稀缺性的“个人-家庭-企业-社会”的金融和非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充分体现中信和客户的“合作”高度、金融与实业、企业与家族的“汇聚”力度,金融创新、数字强行的“科技”强度。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将依托 “云企会”赋能企业,整合集团资源,通过中信银行公司金融助力企业家成就事业新高度,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知其云、伴其远”。未来,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将坚持客户价值导向,持续为企业家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让企业家财富成长更快、企业走得更远、生活更加美好,与客户共成长、时代共命运,用心、有力、用情,让财富更有温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