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预制菜长三角云上美食节开幕 连嗨4天!直播间有惊喜

温州预制菜长三角云上美食节开幕 连嗨4天!直播间有惊喜

温州网 2022-09-28 09:40:00

  温州网讯 “预制温州味,瓯菜天下鲜!”为了让温州预制菜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加速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9月27日至30日,2022温州预制菜长三角地区云上美食节暨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将在上海等四地同步同频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

  此次云上美食节将以“预制菜+直播”方式,通过上海-杭州-温州-苏州4地KOL主播达人:杰西卡同学、陈拐拐、温州深夜食堂、苏州美食探店等抖音账号,分批次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推广销售温州预制菜,增强温州预制菜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美誉度,助力预制菜产业加快发展,为温州预制菜特色产品赋能。

  活动直播时间为9月27日至30日的晚上,主播通过现场展示、制作、赏味等多方位体验温州预制菜带来的便捷、健康生活。粉丝更是“一触即达”,点击链接就可购买,还能享受到直播间优惠福利。云上美食节不仅满足全国各地温州老乡的需求,也让国人吃到温州早餐的味道。

  鱼饼、鸭舌、温州瘦肉丸、大馄饨、糯米饭、酱龙骨、五花酱油肉、黄鱼鲞、金汤佛跳墙、炸五花、竹筒饭、葱香鲫鱼……各种温州特色美食,尽在直播间!

  为深入开展温州预制菜“十强百品”培育推广行动,加快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领跑打造长三角预制菜产业名城,今年以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已推出了系列温州预制菜品牌推广活动。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预制菜长三角云上美食节开幕 连嗨4天!直播间有惊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