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温州分行加大融资支持振兴温州中小企业

工行温州分行加大融资支持振兴温州中小企业

温州网 2022-09-27 09:59:11

  为贯彻中央稳住经济大盘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稳进提质攻坚行动要求,工行温州分行坚决扛起国有大行使命担当,持续加大贷款投放,全力保障温州经济发展融资需求,计划未来五年为温州辖内客户提供不少于30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大企业如“皓月”当空,中小企业如“繁星”满天,形容的正是温州当前欣欣向荣的经济生态。作为地方经济坚实的金融后盾,工行温州分行在金融举措上频频出招。

  在温州,企业主体已经突破30万家。要稳住民营经济大盘,特别是在这种以中小微企业为主的地区,金融力量不可小觑。针对民营主体,工行温州分行推动符合续贷条件企业“应续尽续”,落实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应延尽延”,实现符合授信条件企业“应贷尽贷”,做到信贷相关流程上“应减尽减”,千方百计帮扶市场主体。

  该行紧跟数字化改革进程,以数字化手段赋能金融服务,加快构建“连续贷+灵活贷”的服务机制,推广随借随还、“年审制”无还本续贷等创新产品,在实现“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线上产品自动准入、短流程环节审批的同时,深入开展金融“三服务”、“百行进万企”等专项行动,打通融资畅通最后一百米。

  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该行稳步推进“1+1+N”创新工作的开展,深化温州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应用,充分发挥平台的“融资供需”功能。同时,进一步丰富纯信用贷款产品“经营快贷”的应用场景,减少企业办理抵押、寻求第三方担保的成本。(工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