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酒店餐饮板块反弹4.16%

酒店餐饮板块反弹4.16%

温州商报 2022-09-20 12:47:08

  热点板块

  昨日早盘,酒店餐饮板块低开后迅速反弹,午后涨幅加速,最高涨幅4.25%。个股华天酒店涨停,金陵饭店、君亭酒店、西安饮食、全聚德、西安旅游、锦江饭店涨幅均超过2%,板块收盘上涨4.16%。

  东吴证券指出,暑期服务消费产业链稳定性增强,看好疫情趋稳后业绩弹性恢复。消费预期收入的边际改善、纾困扶持政策带来成本费用的降低将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幅度的积极影响,看好中期复苏带来边际改善和业绩具有较大向上弹性的优质服务消费。长期来看,顺周期服务消费掘金潜力较大,疫情冲击下凸显龙头核心价值,建议坚守优质赛道龙头个股。餐饮重点推荐九毛九、海伦司,推荐海底捞、奈雪的茶,建议关注百胜中国-S、呷哺呷哺。酒店推荐锦江酒店、首旅酒店,建议关注君亭酒店、华住集团-S。

  华创证券推荐同庆楼,作为中国宴会与婚庆行业的稀缺品牌,宴会婚庆运营能力+连锁标准化体系构建公司壁垒,供应链及综合管理优势突出,连锁扩张力十足。公司在合肥当地婚庆市场市占率可观,集团旗下婚宴产业多元化布局。考虑到疫情反复和疫情对于新店签约,开业的不确定性,下调2022年EPS预测至0.55元,2023-2024年EPS预测为0.90元、1.08元。虽然短期业绩受到疫情扰动,但宴会需求稳定性好于一般餐饮,且中长期开店有望加速,给予“推荐”评级。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