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温州城南支行志愿者“清凉一夏 为爱护航”

工行温州城南支行志愿者“清凉一夏 为爱护航”

温州网 2022-09-06 15:15:51

  八月酷暑难耐,户外工作者在面临着高温严峻“烤”验的同时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向坚守高温一线工作者致敬,近日工商银行温州城南支行联合温州市民卡中心开展了“工驿暖心,关爱活动”,为坚守在户外高温岗位的工作者献上丝丝清凉和诚挚慰问。

  本次活动于蒲鞋市街道前庄路设立爱心驿站,为坚守在户外工作岗位的劳动者提供清凉港湾,同时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伏茶、纳凉休息等服务,赠送防暑药品“清凉大礼包”。

  另外,在活动间隙,城南支行还向一些老年人进行了反诈骗宣传,为老年人进行了防诈骗知识的科普,并发放关于预防诈骗的小册子,对于居民提出的问题也给予耐心解答。此次宣传也让一些老年人对于防诈骗知识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防诈骗能力,更是为身处网络大数据时代的我们也敲响了警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南支行未来将不断做优服务细节、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精神,展现大行风范!(夏益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