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温州城南支行爱心行动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工行温州城南支行爱心行动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温州网 2022-09-06 14:40:26

  今年入夏以来,高温天来势汹汹,工商银行温州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纷纷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以新金融赋能社会担当,为户外劳动者送去清凉慰藉。

  2022年8月17日,工行温州城南支行助力“夏日送清凉,关爱在一线”行动。酷暑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入人心,清凉公益行动启动,工商银行城南支行作为爱心公益举办网点,所有员工积极参与其中,为辖区内环卫工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送了夏日清凉包,提供了风油精、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爱心驿站,清凉在厅堂。工行温州城南支行还在工行驿站设立“爱心服务站”,为广大群众免费提供乘凉、充电、饮水等爱心服务,还叮嘱户外工作者注意防暑降温。热情回答工作者询问的办卡、网银等问题,积极科普金融知识,提高网点周边客户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

  一瓶水温暖一座城!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献上关爱,长夏终有时,暑去有清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虞姜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