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期货市场

期货市场

温州商报 2022-09-02 13:08:12

  美国6月石油产量增至2020年4月以来最高水准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6月原油产量增加逾1.7%,至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报告显示,6月美国原油产量从上月的约1160万桶/日增至约1180万桶/日。在疫情封锁导致需求下降后,生产商在2020年大幅削减了产量,而企业一直在逐步提高加工量。

  7月份我国不锈钢进出口量双降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7月份我国不锈钢进出口统计数据。7月份,我国不锈钢进出口总量双双下降。具体来看,在进口方面,7月份,我国不锈钢进口总量为17.84万吨,环比减少9.28万吨,降幅为34.23%;同比减少4.22万吨,降幅为19.13%,进口量创22个月以来新低。1—7月,我国不锈钢进口总量为186.35万吨,同比增加23.44万吨,增幅为14.39%。

  期市盘点:

  周四,国内商品期货主力合约大面积下跌,大宗商品大幅崩跌,沪锡大跌7%,价格触及7月份以来低点,低硫燃油大跌7%,燃油跌超5%,棕榈、豆油、焦煤、沪镍等跌超3%。化工板块表现强势,乙二醇、苯乙烯、PTA等涨超1%。四大股指期货全天震荡下行,集体走弱收跌。海外流动性收紧担忧仍存叠加当前国内经济复苏依然偏弱,沪深两市成交金额下滑,创近期地量。操作上,建议轻仓以区间交易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