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指数高开低走 4322只个股下跌

指数高开低走 4322只个股下跌

温州商报 2022-08-25 12:44:48

  周三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涨0.09%,深成指开涨0.24%,创业板指开涨0.72%。午后单边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1.86%,深成指跌2.88%,创业板指跌3.64%。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11260亿元,上涨个股仅417只,下跌多达4322只,涨停40只,跌停37只。主板高开后震荡走低,回调幅度相对较深。尤其是10点半之后的跳水伴有成交量的放大,说明资金恐慌情绪有所增加。日线上走出一根中长阴且形成一阴穿多线的局面,短期走势不太理想。鉴于个股活跃度明显降低,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等止跌企稳信号出现后再定夺。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三大指数单边走低,沪指午后跌近2%,创业板指跌超3.6%,宁德时代高开低走跌近6%;汽车产业链、半导体、机器人等前期强势板块领跌,保险、券商板块冲高回落,天然气、煤炭板块午后异动,农业股走势较强,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后市进入中报密集披露期,密切关注中报机会,配置上保持均衡,有助于应对市场短期波动。

  当日热议

  房企半年业绩集体遭遇“滑铁卢”

  申万宏源:经历高速增长期,资产“虚高”企业不在少数。随着行业回归理性,房企资产减值亏损的“阵痛”或不可避免。但从长期来看,资产“瘦身”是行业回归理性的信号。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交付规模下降、资产减值这两大原因,停工影响利息资本化情况以及汇兑损失,也对房企当期业绩造成较大影响。近日,住建部、财政部、央行等有关部门出台措施,通过政策性银行专项借款方式,支持已售逾期难交付住宅项目建设交付。在“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的指导下,政策有望进入新一轮释放期,纾困力度与需求刺激力度都在进一步加强。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