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企业复工复产 开工即加班

平阳:企业复工复产 开工即加班

温州网 2022-08-24 09:05:21

  海纳安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忙着赶工。 陈云散 摄

  随着平阳县中高风险区的调整,从8月22日18时起,平阳大部分企业都已复工复产,并加班加点赶订单、发库存。

  8月23日上午,在位于平阳县海西镇的浙江汉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房里,已经是一副忙碌的生产景象。在收到县里复工复产的信号后,该公司上班即加班。“22日晚上我们员工加班发库存,一直打包到凌晨四五点,才把专柜发走。”该公司总经理方顺凯说,接下来全公司要全力以赴赶订单,毕竟订单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了。

  对于海纳安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来说,接下来不仅要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更要把下半年的产值做得更好。“我们是今年年初刚搬到新厂房,第一、第二季度的产能已经大幅提升,第三季度我们要加大马力生产。”该公司董事长董巢弟表示,下半年他们要继续招兵买马,有信心做到下半年产值开门红!记者也从县经信局了解到,截至8月23日,该县除三区范围外,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100%。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平阳:企业复工复产 开工即加班

  平阳融媒记者:郑方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