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创业板强势领涨1.64%

创业板强势领涨1.64%

温州网 2022-08-23 12:13:13

  周一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26%,深成指开跌0.30%,创业板指开跌0.14%,在开盘十五分钟左右,指数便已经全线回补低开缺口,随后指数便一直维持在红盘的状态直至收盘,收盘沪指涨0.60%,深成指涨1.19%,创业板指涨1.64%,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10264亿元。指数低开高走,大多数时间处于红盘的状态,体现在板块上自然是上涨家数远多于下跌家数,围绕多条均线的争夺也是异常激烈。周线的趋势和月线的趋势也处在一个颇为尴尬的局面,趋势上看,只有在连续的强势反弹或者下跌以后,才有可能打破盘整的趋势。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三大指数全天红盘震荡,沪指报收3277点,成交破万亿。盘中智能穿戴、虚拟现实、盐湖提锂、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虽然消息面对市场形成利好,但是市场的反应力度不够。一个市场需要热点、主线、情绪、资金等条件才可以出现趋势性行情,如果不具备以上条件属于休息阶段,等待爆量大阳打破目前低迷的平衡状态。

  当日热议

  一年期、五年期LPR双双下调

  申万宏源:1年期LPR为3.65%,较上月下调5个基点;5年期以上LPR为4.3%,较上月下调15个基点。在MLF政策利率下调、银行负债端压力减轻和实体融资需求不足等多因素影响下,8月LPR报价利率跟随下调,且基于稳地产和防套利的综合考量,1年期和5年期以上LPR实现非对称下调。此举将对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提振市场主体信心、促进信贷有效需求回升发挥积极作用。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