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驻点招商引智 在六地成立工作组

泰顺驻点招商引智 在六地成立工作组

温州网 2022-08-23 11:06:35

  温州网讯 日前,泰顺县驻点招商引智工作会议召开。为全面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热潮、以优质项目人才招引赋能高质量发展,泰顺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郑州六地成立招商引智小组,集中驻点、内外联动开展招商引智工作。

  会上,对有关工作作了具体解读部署,并对招商业务进行培训、人才工作业务进行解读;驻点招商引智小组两位代表作表态发言。根据工作部署,各驻点招商引智小组将在严格遵守所在城市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小分队“走出去”招商活动,集中驻点招商,通过主动上门、以商招商等多元化形式,靶向招引实力名企、潜力企业和“高精尖缺”人才、青年人才,着力抓好重点盯引对象“请进来”考察投资,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攻坚热潮,全力推动重点招商项目成功签约,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效提速,坚决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支撑。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泰顺驻点招商引智

  在六地成立工作组

  作者:剑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