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沪指小碎步靠近3300点

沪指小碎步靠近3300点

温州商报 2022-08-18 15:00:53

  周三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涨0.13%,深成指开涨0.09%,创业板指开涨0.30%;午后震荡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45%,深成指涨1.01%,创业板指涨1.70%;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10744亿元,上涨个股2449只,下跌2130只,涨停85只。沪指日线级别上继续小碎步爬升,收出红十字星,注意上方多条均线的压制,能否突破是制约行情高度表现的关键。创业板指相对强势,日线上保持连阳走势,关注后续能否向2800点上方发起攻击。鉴于当下依然是结构性行情,建议把握机会时依旧要做好仓位控制,切忌大仓位情绪化追涨。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沪指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赛道股持续受资金追捧;光伏板块继续活跃,券商股再度走强,两市成交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破万亿;近期中小盘成长股表现相对强势,操作上结构性行情应适当避免押注单一赛道,建议以均衡配置为主要思路。

  当日热议

  精准实施购房租房倾斜政策

  申万宏源:当前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筑底复苏期,从中长期角度看待房地产市场必须观察人口结构的因素。在住房政策的优化下势必对于人口规模和家庭结构产生积极的影响,尤其是部分省份明确提到提高出生人口中三孩占比等内容。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房地产政策优化—改善购房环境—降低居住成本—提高三孩生育率—增加人口规模和优化家庭结构—为房地产形成新的人口红利的正循环机制已经清晰可见。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