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期货

期货

温州商报 2022-08-17 12:54:40

  黑龙江十年为国家贡献粮食1.47万亿斤。8月15日,黑龙江省“非凡十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继续举行。黑龙江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兆宪做主旨发布,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黑龙江现代农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十年来,黑龙江累计为国家贡献粮食1.47万亿斤。2021年,全省粮食产量再创历史新高,达1573.5亿斤。

  上半年俄铝生产成本同比增长33%。俄罗斯铝业公司(Rusal)发布的财报称,2022年上半年该公司的铝生产成本高达每吨2028美元,同比增长33%。生产成本激增的原因包括,该公司在乌克兰的一家冶炼厂厂停产,以及澳大利亚禁止向俄罗斯出口氧化铝和铝土矿。

  全国用电需求持续走高。国家发改委政研室主任、新闻发言人金贤东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今年入夏以来,受持续性大范围高温天气、经济恢复增长等因素影响,全国用电需求持续走高。

  期市盘点:

  周二,国内商品期货大面积飘绿,化工板块集体走弱,苯乙烯大跌5%创8个月新低,乙二醇大跌4%,创2020年12月以来新低,燃油,低硫燃油跌超3%;涨幅方面,生猪、焦煤涨超1%。四大股指期货分化延续,IF和IH合约收跌,IC和IM小幅收涨。央行超预期下调两大政策利率,提振市场情绪。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