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在震荡行情下 寻找结构性机会

在震荡行情下 寻找结构性机会

温州商报 2022-08-16 10:50:18

  周一市场整体处于震荡状态,两市成交量与前几日相差不大,但市场上的炒作情绪较浓,市场涨停股近百家。从盘面上看,大盘呈现典型的M型震荡走势,早盘冲高后回落,下午有所抬升,但午后又开始回落,大资金参与度不高,成交量也不能有效放大。

  从板块上看,电力设备、光伏、小金属、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前,半导体、计算机、人工智能等板块有所调整,而一些概念板块炒作情绪较浓。

  从操作面看,市场在小票上的参与度明显大于蓝筹股,指数虽然波动很小,但一大批概念龙头轮番炒作带动投机资金参与。

  近期市场受外围市场动荡影响,以及疫情和房地产等大环境的影响下,很难走出一个大行情。但在震荡行情下,依旧可以寻找一些确定性的机会,例如大主线板块就是新能源板块,值得大家高度关注。

  申万陆家嘴团队

  申万宏源温州分公司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