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温州城东支行开展“夏日暖心送清凉,高温慰问鼓干劲”活动

工行温州城东支行开展“夏日暖心送清凉,高温慰问鼓干劲”活动

温州网 2022-08-10 09:30:02

  随着辖区气温持续上升,“高温烘烤”模式开启,但我们身边的户外基层工作者们面临高温天气的考验却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仍在烈日炎炎下坚守岗位,汗水盈衫。为切实关爱户外基层工作者们的身体健康,传递对坚守岗位的广大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和鼓励,2022年8月2日工行温州城东支行携手红日亭开展了“夏日暖心送清凉,高温慰问鼓干劲”慰问活动,为户外基层工作者送去丝丝清凉和诚挚的慰问。

  活动中,一方面城东支行深入基层,为烈日炎炎下依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户外工作者送去防暑药品、夏日清凉饮品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去一片清凉。同时对广大户外工作者不畏酷暑、恪尽职守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和亲切的慰问。

  另一方面,在送清凉的间隙,城东支行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并耐心解读电信诈骗的案例,推广防范电信诈骗手段等实操指南,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旨在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风险防范意识,警惕电信网络诈骗,积极打造金融安全宣传阵地,做群众的“安全卫士”。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未来,城东支行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真正做到用情办实事,用爱心倾注公益,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群众,努力绽放出奋斗的亮丽色彩。(梅祺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