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景区酒店联动 海上吹来宋韵古风

洞头景区酒店联动 海上吹来宋韵古风

温州网 2022-07-27 09:31:07

  温州网讯 阳光、海浪、沙滩、音乐、市集……盛夏时节,洞头旅发依托海岛旅游资源优势,紧扣暑期特色,深化体验游的理念,为市民奉上缤纷多彩的海岛漫游之旅,带给游客“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要素体验。

  随着暑期出游热度的不断提升,洞头旅发紧跟趋势频频发布夏季旅游线路主题系列,联合各大景区和酒店,策划推出夏季主题旅游产品——“清凉一夏、嗨翻洞头”为主题的一系列夜游活动、2022洞头望海楼首届古风沉浸式集市以及洞头大沙岙淘浪季等等,让你盛夏时节,相聚洞头体验别样的清凉。

  望海楼位于洞头本岛海拔227米的烟墩山,是洞头旅游标志性建筑。1500年前,永嘉郡守颜延之因流连洞头的海景筑望海楼,作为洞头历史文化的窗口和百岛旅游第一景,望海楼以其悠久的历史、雄伟的建筑、气息浓郁的海洋民俗文化,于2012年跻身中国历史文化名楼之列,享有“气吞吴越三千里,名贯东南第一楼”的美称。首届古风沉浸式集市,已于本月23日在望海楼开幕,7月和8月的每个周末你都可以来此体验丰富多彩的宋韵文化活动,追寻宋代的历史记忆,感受城市的发展演变。

  仙叠岩(大沙岙景区)巨石摩天、危石层叠、险峻多姿,是听涛、观海、赏石的绝佳去处,有“海上盆景园”之美誉。临海悬崖栈道总长2.01公里,蜿蜒曲折、陡峭险峻,与奇峰秀礁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像是一条串着璀璨珍珠的项链,环绕在美丽的洞头海岸线,堪称全国一绝,被誉为“东海第一栈道”。7月23日起至8月底,洞头旅发联合大沙岙度假中心、仙叠岩-大沙岙景区、望海楼景区、温州海霞青年营度假酒店、洞头韭菜岙沙滩等旅游资源,推出洞头淘浪季,儿童水上乐园、沙滩音乐节、淘浪市集、泡泡派对等七大主题活动结合多种优惠福利,打造暑期狂欢节。

  此外,为进一步拉动消费繁荣夜经济,丰富群众夜间文化旅游生活,新开业的洞头海霞青年营度假酒店推出的“清凉一夏、嗨翻洞头”一系列夜游活动也在持续进行。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洞头景区酒店联动

  海上吹来宋韵古风

  记者 伍秀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