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雁荡山景区:享受天然消暑宝地

乐清雁荡山景区:享受天然消暑宝地

温州网 2022-07-27 09:29:56

  温州网讯 白天山涧溪谷戏水,晚间草坪观影烧烤,这才是避暑的正确“姿势”!正在乐清市雁荡山灵峰景区游玩的马先生开心地向记者介绍他的“逃跑计划”:“这几天高温难耐,一家人躲进山里住民宿,享清凉,真的太舒服了。”

  雁荡山是避暑名山,其中灵峰更是雁荡山风景荟萃之处,山上怪石嶙峋,谷中瀑布飞溅。山林植被丰茂,山间空气清新,气温较低。

  炎炎夏日,逛景区、住民宿成了游客游览雁荡山的标配。“7月份我们民宿的入住率在8到9成,年轻人是主要消费人群。”距离景区仅1有百米的星野一墅民宿业主董女士欣喜地说,“推窗可见悬崖峭壁与巨石景观,关起门来,享受300平方米大草坪的隐幽空间,是游客争相到访的原因。”

  星野一墅被称为“火山口上离天空最近的民宿”,清爽精致是住客对它的第一印象。偌大的草坪、惬意的秋千,孩童可在翠绿的小池里抓鱼,抬眼便是灵峰的风景,还有舒适的原木沙发环绕而坐,再喝上一杯冰饮,可谓舒爽至极。夜幕降临,看电影、吃烧烤,清风习习,凉爽宜人。“我喜欢在大自然里纳凉,既健康又环保。”马先生说。

  “雁荡山景区迎来免门票的最后一周,风格突出、设计精良的民宿往往一房难求。”温州大学旅游研究中心主任金海峰表示。灵峰夜景是雁荡山的三绝之首,也是精华所在。除了白天看景,夜景夫妻峰也很值得饭后走一走。

  据介绍,为回馈广大游客并落实稳经济拉动消费,雁荡山景区从6月10日起至7月31日,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开放(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地区除外),涵盖灵峰、灵岩、大龙湫、三折瀑、方洞、显胜门、羊角洞、雁湖等八大景区,500多处景点。从7月18日到24日雁荡山共接待游客77418人次。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乐清雁荡山景区

  享受天然消暑宝地

  记者 黄文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