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国百家旅行商今日齐聚温州

全国百家旅行商今日齐聚温州

温州网 2022-07-26 10:07:02

  温州网讯 今日,2022年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旅采购大会将在温州盛大举行。这是全国百家旅行商大会第三次走进温州集体采购“风光”,既是温州文旅市场逐步放开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温州迎接全国游客的一大营销盛会,它将为下半年温州文旅市场企稳恢复和激发活力按下快进键。

  今年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旅采购大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内容更丰富,力求有实效,并加入一系列创新元素,提升采购大会的格调和触达面,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新动能,向世界展示“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的独特魅力。

  本次采购大会上,将进行温州文旅资源推介、大型来温旅游团队营销补助政策发布、系列“瓯味”美食展示品鉴等。同时,发布温州市地接旅游及旅行社行业发展报告。

  活动邀请文旅部“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社科联常委、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厉新建教授做《在复苏中寻求增长》主旨演讲,让与会者了解全国文旅市场最新态势、旅游市场复苏营销创新手法。现场将开展话题互动,思想分享。

  现场还将颁发2021年度大型旅游团优秀贡献奖,奖励外地优秀组团来温旅行社;2021年度大型旅游团优秀接待奖,鼓励接待外地大团的本地旅行社;2021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重在增加景区(企业)信心。同时还将组织全国百家旅行商代表赴洞头旅游线路和文泰旅游线路考察。邀请优秀旅行商体验温州市区印象南塘、瓯江路光影码头等新消费打卡地。

  据主办方介绍,全国百家旅行商大会连续三年在温州举办,此举系近年来疫情背景下的全国旅行商组团营销合力拓市的新路子。让全国各地的组团社与各县(市、区)目的地、地接社面对面、一对一洽谈合作,共推线路、共享平台、共谋发展,进一步提升温州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来温。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全国百家旅行商今日齐聚温州

  记者:冉梦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