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双龙”联手打造温州湾新区商业地标

“双龙”联手打造温州湾新区商业地标

温州网 2022-07-07 09:42:06

  空港宝龙商业广场。采访对象提供

  日前,宝龙地产与浙江富龙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龙”强强联手打造空港宝龙商业广场,成就温州湾新区商业地标。

  空港宝龙商业广场位处龙湾空港新区明珠路以南、金海大道以西区域,与滨海园区、金海园区所在的浙南产业集聚区相连。这里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周边有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轨道交通S1线、轨道交通S2线(在建)、沈海高速复线以及瓯海大道快速路、滨海大道快速路等交通要道在此全面交汇,温州高铁东站等项目也在加速推进,一个融合机场、高铁、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城市快速路于一体的东部综合交通枢纽正在加速崛起,成就温州版“大虹桥”。

  作为温州湾新区首座建成投用的商业综合体,空港宝龙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47000余平方米,集吃喝玩乐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于去年国庆期间开业。它的入驻开业让空港新区及浙南产业集聚区有了更优质的商业配套,满足了周边居民、员工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宝龙商业广场共分3层,布局有购物中心和精品街区店铺,融合了鞋服、餐饮、首饰、通讯、化妆品、电影院等多种业态,让消费者享受一站购齐的便利。商场内布局有星巴克、耐克&阿迪达斯集成店等区域首店。此外,还拥有鸿星尔克、李宁、回力、特步等国产鞋服品牌,以及肯德基、去茶去、比亚迪等各类热门品牌。

  “宝龙商业广场的开业填补了温州湾新区内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对于城市东部商业能级提升意义非凡。”据浙江富龙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福龙介绍,该集团旗下有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温州东部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驾校、温州空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东方时尚智能驾驶培训温州有限公司等企业。集团还拥有号称滨海“五马街”的滨海六路5万余平方米城市广场商业街区、空港新区驾驶员考试中心43800平方米商业和47000余平方米的空港宝龙商业广场。

  张福龙表示,高水平建设温州湾新区,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推动温州跨江面海发展、做强温州都市区核心区的重要战略部署。此次与宝龙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参与温州湾新区的建设,将以此为契机,深耕温州湾新区,在不断发展壮大本集团的同时,为加快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双龙”联手打造温州湾新区商业地标

  记者:佳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