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发出求才“强信号” 暑期10大实习就业活动“职”等你来

温州发出求才“强信号” 暑期10大实习就业活动“职”等你来

温州网 2022-07-06 11:34:37

  暑期到了,温州发出求才“强信号”。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市将集中推出10大实习就业系列活动,致力向海内外优秀学子伸出职场体验“橄榄枝”,力促来温留温就业创业。

  即将于7月12日启幕的“来温州·创未来”2022高校学子温州行活动,将邀约400名大学生、硕博人才代表,组团分赴各县(市、区)开展系列体验活动。学子们前往各地知名企业、工业园区、产业平台等参观、考察、实习,沉浸式体验温州的历史人文魅力、企业生产环境以及创新科研水平,通过零距离、无障碍的“身临其境”,更加了解及熟悉温州,促进来温留温就业创业。

  6月至9月,通过所有在温高校及全国近300所高校的人才工作联络站,向在校大学生和应届高校毕业生发出来温实习的诚挚邀请。全市联动,集中发布优质单位的实习岗位,目前全市已累计征集实习岗位2131个,涉及637家实习单位,需求13629人。

  当前在温州人才网正在举行的季节性综合型云聘会暨“2022年夏季人才云端交流大会”,参会单位已累计542家,提供岗位33787个,页面浏览量22969人次,达成意向简历4052份。此外,我市还将举行硕博人才对接会暨第三届海归人才招聘会,持续推进“温州人才”直播间名企带岗系列活动,围绕“5+5”产业需求推进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活动,举办全市重点产业园区巡回招聘会等。举办海归人才创业研修班、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沙龙等。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发出求才“强信号” 暑期10大实习就业活动“职”等你来

  记者:孙余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