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A股持续上涨 沪指突破3400点

A股持续上涨 沪指突破3400点

温州商报 2022-06-29 14:34:36

  A股延续上涨步伐,主要股指悉数走强。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上证指数低开高走,一路上行,最终收获“四连涨”并成功突破3400点关口。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409点,涨幅0.89%,成交5255亿元;深证成指报12982点,涨幅1.23%,成交6958亿元;创业板指报2840点,涨0.35%。

  近期A股市场持续走强,主要是利好消息偏多,除了新冠肺炎疫情明显缓解之外,资金面的积极信号也颇多。比如,中国证监会发布征求意见稿,规范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同时,中国证监会公布交易型开放式基金(ETF)正式纳入互联互通,预示着未来市场参与资金将得到一定提升,受相关消息影响A股市场做多信心明显得到提振。具体板块方面,A股大多数板块上涨。其中,景点及旅游、酒店及餐饮板块领涨A股,分别上涨7.48%和7.24%。就普通投资者而言,短线国际面的利空影响依旧较大,虽说A股已是“以我为主”,但情绪层面的影响还是存在的。随着A股位置的爬升,短线调整的概率正在升高,与其在短线投机的风险中博弈,倒不如老老实实地与中长线价值为伴。申万陆家嘴团队

  申万宏源温州分公司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