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浙江文旅总评 温州榜上有名

2021浙江文旅总评 温州榜上有名

温州网 2022-06-29 14:23:34

  昨天,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天目新闻客户端共同主办的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在绍兴揭晓,温州共有10个项目和单位上榜。

  本届总评榜主题为“以传媒力量助推浙江文旅产业促共富”。全省共有367个项目参评,充分展示了浙江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风貌。总评榜包括浙江文旅助力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径十佳县(市、区)、纾困解难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典范、十大文化和旅游数字化改革优秀案例等十大类榜单。

  其中,温州文成县获2021浙江文旅助力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径十佳县(市、区);“温州力推旅游团队补贴及旅游优惠券,帮助企业疫后纾困”获纾困解难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典范;瓯海“错峰乐游”应用、泰顺县文化遗产保护监管平台、“读行乐清”文旅数智平台获2021浙江十大文化和旅游数字化改革优秀案例;温州大酒家、野舍武阳民宿-伯温家宴获2021“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最具品牌影响力体验店;瓯海山根音乐艺术小村获2021浙江最具人气夜间文旅消费目的地;塘河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获2021浙江最具人气文化场馆;“神奇百岛·风情洞头”自驾之旅获2021浙江共享共富十佳自驾旅行精品线。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2021浙江文旅总评 温州榜上有名

  记者:叶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