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开业,发布“云企会”品牌助力企业家成就事业新高度

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开业,发布“云企会”品牌助力企业家成就事业新高度

2022-06-24 16:20:26

  6月18日,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正式开业,同时发布中信银行“云企会”品牌,这标志者该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开启新征程。

  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原有私人银行服务基础上成立私人银行中心,能有效缩短银行客户服务半径、提升客户需求响应度,服务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等。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通过升级专业团队、打通内部生态,以私人银行中心为服务“支点”,进一步发挥中信集团协同、公私联动综合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努力实现服务更“全”、更“优”、更有“温度”。

  开业仪式上,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人寿等中信集团内金融协同单位悉数出席。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傅承锋表示,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和“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秉承“扎根浙江、融入浙江、服务浙江”的初心使命,坚守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始终与浙江经济同频共振、共赢共生,以专业创造价值,以价值回报信任,着力打造“有担当、 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活动同步发布的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云企会”品牌,是该行着力打造的全新服务模式,旨在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和实业协同、并举优势,面向浙江企业家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稀缺性的“个人-家庭-企业-社会”的金融和非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充分体现中信和客户的合作“高度”、金融与实业、企业与家族的“汇聚”力度,金融创新、数字强行的“科技”强度。

  据介绍,“云企”意在云集众多企业家,一是共建共享,为企业家客群提供交流互动、共襄协作的平台;二是综合服务,围绕生产场景提供综合融资、资产增值、财富传承等金融产品,生活场景提供健康保障、法律咨询、子女教育等非金融服务;三是科技赋能,描绘企业家客群画像,分析需求场景,将银行服务深度融入到产业生态和生活场景,实现生态共融、协作共赢。

  中信银行将依托“云企会”赋能企业,整合集团资源,通过中信银行公司金融助力企业家成就事业新高度,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是浙江市场最早开展私人银行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经过十余年积极探索与深度实践,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截至2021年末,该行服务私行客户数较三年前实现翻番,并于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获评中信银行“卓越私人银行中心”,在2021年获“第五届零售银行创新实践大奖”浙江省“最佳私人银行”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