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冲高回落 沪指再回3300点

冲高回落 沪指再回3300点

温州商报 2022-06-16 10:36:23

  A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沪指开涨0.01%,深成指开涨0.24%,创业板指开涨0.48%,开盘后快速拉升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午后更是加速反弹,沪指最高涨至3358点,此后市场迎来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50%,深成指涨0.95%,创指涨1.05%,2049家个股上涨,2492家下跌,涨停65家。短期外围扰动边际缓和、疫后复工复产提速,生产经营逐步回归正常,市场情绪已有较大幅度改善,叠加北上资金持续回流,两市成交多日站上万亿以上水平,是板块上行的主要推手,随着市场情绪和信心的逐步恢复,市场交投热情开始回升。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指数继续拉升,沪指重返3300点上方,午后一度涨超2%,创业板指盘中涨逾3%,尾盘涨幅有所回落;牛市旗手券商股再度大涨,教育、银行、国产航母等板块走势强劲;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成交1.2989亿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破万亿。近期市场对经济衰退担忧加剧引发外盘出现回调,但A股走出独立行情;后疫情时代下,消费复苏仍值得期待。

  当日热议

  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0.7%

  申万宏源: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各地区各部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生产需求逐步恢复,就业物价总体稳定,主要指标边际改善,国民经济呈现恢复势头。但也要看到,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经济恢复仍面临不少困难挑战。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