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第二轮消费券周四上午10点开抢

第二轮消费券周四上午10点开抢

2022-06-15 09:14:00
温州第二期“温享新消费”消费券第二轮发放将于6月16日上午10:00开启。

  温州第二期“温享新消费”消费券第二轮发放将于6月16日上午10:00开启。市民可提早调好闹钟,届时第一时间进入支付宝首页显示的抢券入口领取相应消费券。

  第二轮“温享新消费”消费券与第一轮相同,分“通用型消费券”“家电数码消费券”两种类型。抢券时间分别为10:00与15:00;市民抢券不限类型,但每种类型每期最多只能领取一个券包(汽车消费券为申领、审核形式发放)。

  随着新一轮消费券的发放,首轮消费券也就成为“临期”券,通用消费券和家电数码消费券都将于6月16日23:59过后失效,市民支付宝中若还有未使用的消费券应尽早使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6月10日发放的第二期“温享新消费”首轮消费券激起市民极大的抢券热情。当日上午,83333份通用消费券在40秒内领取完毕;家电数码券在3分钟内领取完毕,其中价值600元的消费券包在6秒内被抢完。

  第二轮领券活动规则

  ●通用型消费券

  时间:6月16日10:00开始

  内容:单个券包总价值120元(每份包含2张满25元减10元,2张满58元减20元,1张满168元减60元),消费者一键领取,总计券包数83333份,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使用规则: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对满足使用金额的,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每天最多使用3张。申领后有效期7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家电数码消费券

  时间:6月16日15:00开始

  内容:设置3种面值:满5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600元。每期活动期间,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仅能选择其中一种面值领取,每人仅限1张,100元面值券包数1.8万张,300元面值券包数1万张,600元面值券包数0.3万张,先到先得,抢完为止。领取成功后,不能再领取另外两种面值(每种面值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使用规则: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对满足使用金额的,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每天在同一门店最多使用1张。申领后有效期7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