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场震荡 午后探底回升

市场震荡 午后探底回升

温州商报 2022-06-14 09:24:00

  周一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87%,深成指开跌0.94%,创业板指开跌1.32%。早盘市场延续震荡走低趋势,午后探底回升。截至收盘,沪指跌0.89%,深成指跌0.30%,创业板指跌0.39%,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10909亿元。教育、有机硅概念、贵金属、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个股上涨2394家,下跌2210家,北向资金连买10日后,周一转向出逃,全天净卖出135.19亿元。周一市场并未保持上周的强势格局,不过成交量依然在万亿上方,说明资金参与情绪还在,策略上建议保持一份耐心和观察。方向上,建议继续围绕有政策扶持叠加业绩预期向好的细分领域进行挖掘。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大盘指数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上涨,反而再次收出中阴线,但短期走势依然较为强势。操作上,需要更加谨慎防守应对,短线赚钱效应不佳。从K线技术上看,当前指数整体仍处在中性偏多格局中,周二早盘继续保持中性偏多思维。建议轻大盘重个股,积极参与做多为主,继续小仓位参与低吸强股应对。

  当日热议

  政策发力推动5月份金融数据超预期

  申万宏源:央行上周五盘后发布5月社融数据,整体超预期。5月新增社融27900亿元,同比多增8378亿元。其中,新增人民币贷款18900亿元,市场预期14000亿元,整体社融同比增速10.5%,较上月上行0.3个百分点,此前预期是10.4%。社融结构有所改善,政府债也在加快发行。5月社融体现了复工复产后信贷需求回暖,有利于提升国内宽信用的预期,提振整体市场情绪。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