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接力“清廉金融”漂流打卡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接力“清廉金融”漂流打卡活动

2022-05-27 10:23:58

  扬清廉瓯风,守金融安全。5月23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接力举办“清廉金融”漂流第二组第八站打卡活动,打卡点设在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大厅入口。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菊妫携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员工代表开展现场打卡活动。

  活动仪式上,陈菊妫向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建勋移交清廉信箱和漂流日记,并带领全体员工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在签名墙上签字打卡。打卡仪式启动后,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扫码线上打卡。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总经理陈菊妫表示,公司自“清廉金融”建设以来,高度重视,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积极推进“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将“清廉金融”建设融入支部“三会一课”中,将廉洁从业与依法合规结合,融入全面经营管理,进一步厚植合规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下一步,公司将持续释放高质量党建的内生动力,坚持以廉化人、以廉育人,系统推进清廉金融建设走深走实,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融入更多“新华味道”,打造具有新华特色的清廉金融品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孔芳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