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涉七项违法行为,一银行被罚265万

涉七项违法行为,一银行被罚265万

温州都市报 2022-05-24 15:47:23
近日,银保监会网站披露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贷前调查严重不审慎,浦发银行温州苍南支行被处罚款人民币35万元。

  近日,银保监会网站披露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贷前调查严重不审慎,浦发银行温州苍南支行被处罚款人民币35万元。相关责任人被处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10年的处罚,另一责任人被处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5万元。

  而因涉及多项违法违规行为,日前,龙湾农商银行被处罚款人民币265万元,相关责任人员被处以警告处分。

  据银保监会网站披露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龙湾农商银行存在七项违法行为:

  一是违规以“过桥贷款”形式变相收费;二是财务会计信息不真实;三是投资入股企业整改不到位;四是违规保管客户已签字的空白业务凭证;五是个人贷款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六是流动资金贷款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七是以贷收息掩盖信贷资产质量真实性。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涉七项违法行为,一银行被罚265万

  记者:何群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