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金融宣传进公园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金融宣传进公园活动

2022-05-24 11:29:11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5月18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组织志愿者前往温州火车站政法文化公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零距离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与群众互动交流,普及金融知识。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重点就如何识别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知识进行普及,提醒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确保自己的“钱袋子”不受损失。

  结合当下“反诈”热点,公司工作人员以预防电信诈骗为入手点,告诉大家不要轻易向陌生人透露验证码、银行卡密码,不要向陌生人转账,不要买卖银行卡,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如今生活条件好了,手上有闲钱了,更是不能给儿女添麻烦。”正在公园散步的李大爷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说道。

  正值反恐宣传月期间,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大家学习反恐防恐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反恐防恐意识。

  下阶段,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将以“万人评议”活动为契机,持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集中围绕保险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开展宣传,强化社会公众识别金融风险的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孔芳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