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平安产险|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

温州平安产险|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

2022-05-19 14:23:00

  为贯彻落实温州银保监分局下发《关于开展反恐怖宣传月宣传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温州平安产险在辖内各机构开展了以“平安亚运,反恐有我”为主题,面向公众和员工的宣教活动。目前疫情形式依旧严峻复杂,温州平安产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辖内门店及线上渠道开展宣教活动。

  通过摆放反恐宣传海报、悬挂反恐标语横幅、循环滚动播放反恐防恐教育视频、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防恐知识等方式,警示公众和员工禁止以任何方式传播恐怖主义、购买危险物品,同时鼓励公众和员工参与可疑人员、可疑行为的发现举报,引导公众和员工对恐怖活动做到“能发现、会举报、能避险、会自救、能识别、会应对”,营造了良好的反恐氛围。

  温州平安产险用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和员工反恐防恐意识、应对恐怖袭击案事件能力,为护航党的二十大和杭州亚运会胜利召开贡献绵薄力量。反恐防恐的宣传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温州平安产险将持续积极地履行保险机构的社会责任,共筑反恐防恐壁垒。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孔芳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