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大学成立跨境电商学院

温州大学成立跨境电商学院

温州网 2022-04-21 10:18:07

  近日,温州大学携手创星(温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温州大学跨境电商学院。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联合办学,向在校学生推广微专业,并向企业及社会人员招生培训,通过师资双向交流、实践基地建设、推荐就业等方式,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力争为本地企业输送更多跨境电商人才。

  温州大学跨境电商学院将以“打造温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摇篮和高端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提供精英人才支持”为愿景,依托温州大学深厚的“商科”办学积淀、国际经济与贸易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立足温州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质生源,开展跨境电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力争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全国知名的跨境电商教育特区。

  今后,该学院将组建10人以上的专家智库,吸收30家以上单位(企业)为校企合作单位,孵化10个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型企业,服务跨境电商企业300家以上,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30名跨境电商国际化人才、为企业输送300人次跨境电商紧缺人才、面向社会提供3000人次跨境电商培训,为综试区建设发展提供动力。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温州大学成立跨境电商学院

  通讯员:唐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