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温州分行积极行动投入“温州银行业青年金融抗疫行”

工行温州分行积极行动投入“温州银行业青年金融抗疫行”

温州网 2022-04-06 12:56:53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排查等相关工作。近日,工行温州分行志愿者积极参与“ 温州银行业志愿服务总队”抗疫工作,来到温州市云泰锦园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在云泰锦园,工行温州分行志愿者不辞辛劳,爬楼敲门,逐户逐人实地走访摸排,询问近期是否有吉林、上海、广州、福建等来温人员,认真做好信息登记,检查防疫码情况并及时上报社区,同时督促引导仍未完成接受疫苗接种的住户尽快进行接种,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走访排查过程中,工行温州分行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每到一户,都会向居民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发放社区通知并把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政策向居民做详细介绍,叮嘱居民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减少出行和聚集活动,及时接种疫苗,自觉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第一时间上报外来人员情况,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乐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