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举行2022年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仪式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举行2022年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仪式

温州网 2022-03-15 14:53:30

  为主动倾听客户及公众声音,完善社会监督机制,改进服务品质,3月14日,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举行2022年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仪式,来自温州市公安局、温州市金融办、温州市人民银行、中国大地保险、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温州日报、温州商报等单位的20名监督员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总经理陈菊妫致欢迎辞,对社会监督员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2021年在业务发展、文化引领、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监督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关注公司合规经营与诚信服务。

  聘任仪式上,陈菊妫为全体监督员颁发聘书。随后在发言交流环节,监督员们在产品设计、服务创新、校企合作和贫困助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致力于打造有深度、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温州中支团队长陈建凡、罗海仙、胡建敏先后发表服务承诺,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消费者体验;建设优质团队,打造诚信品牌。

  聘任仪式后,公司举行“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温州站捐赠仪式,与各位监督员共同见证公司的公益成果。据悉,该项目自2019年落地温州以来,已连续三年向温州市鹿城区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共惠及8635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8.63亿元。

  据了解,本次聘任活动是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在“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显示了公司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深化诚信经营的决心。未来,公司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内容,保障客户权益,使广大客户更好更全面地享受高品质、全方位、深层次的新华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