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诚信理赔获客户锦旗致谢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诚信理赔获客户锦旗致谢

温州网 2022-03-14 14:38:05

  3月8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柜面收到了一面写着“赤诚奉献为人民,恪尽职守有担当”字样的锦旗。康复后的客户黄先生,亲自上门送锦旗,以表达对公司诚信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悉,客户黄先生保险意识极强,对新华保险的产品也很认可,曾先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多份重疾险和医疗险。2022年1月,黄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并住院治疗。黄先生表示,得知自己患病的消息后,他一点都不感到慌张,反而庆幸自己购买了足额的健康保险。

  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立即帮助客户收集材料,最终确认黄先生的情况符合保险责任。公司快速将85余万元理赔款打至客户账户中。

  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亲自来到公司并送上锦旗以示感谢。他说还好当时购买了保险,理赔的保险金给了他莫大的安慰与支持,让他能够从容面对高额的医疗和康复费用,也弥补了他生病期间的收入损失,让他的生活无后顾无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