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度与速度齐升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重疾慰问先赔”服务获客户点赞

温度与速度齐升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重疾慰问先赔”服务获客户点赞

温州网 2022-03-14 14:37:07

  1月22日,年仅9岁的W小朋友因面色发白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后不幸被确诊为白血病。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其母亲W女士想起之前曾在新华保险为孩子投保了一份康爱无忧两全保险,附加了康爱防癌保险,随即通过业务员进行了报案。

  接到报案后,温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W女士了解情况,初步判定符合“重疾慰问先赔”条件,立即启动了理赔绿色通道,并前往医院探望W女士及小朋友。理赔人员在收取了客户提供的骨髓穿刺报告等相关资料后,进行案件系统立案。次日W女士就已收到重疾保险金10万元和退还多交的一期保费0.1万元,极大地减轻了后续化疗的经济压力。

  收到理赔款的W女士感慨道:本以为只有等到孩子出院,和保单服务人员详细了解索赔事项后才能申请理赔。没想到新华保险会有专人上门实施理赔服务,免去其前往柜面索赔的繁琐不便。

  据悉,“重疾慰问先赔”是新华保险近年来推出的理赔服务,旨在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患病初期慰问与专业索赔指导服务,以快速赔付补足客户救治费用缺口,让重疾理赔温度与速度齐升。

  为提升服务过程中的温度、速度,新华保险特别配套了“三个一”品质服务,即:“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报案后,全流程指定专人一对一联系指导,赔案进入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从赔案受理到结案,一日内即可出具理赔结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