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揭秘 | 保险人都买了什么保险

揭秘 | 保险人都买了什么保险

温州网 2022-02-28 14:20:03

  在保险公司工作的这些年时不时就会被问到“你买保险了么?”“你会买什么产品呀?”今天,我们就来揭秘身为保险从业者的我们都买了什么保险。是不是特别挑剔,会不会精打细算,有没有遵循我们平时和大家宣导的理念——未雨绸缪,规划未来。

  无论是小时候父母给买的保单,还是年纪大了以后自主选择购买的保险,Anyway,反正都是自家抽屉里的保单,一起翻出来看看。

  01猪哥 蕴含着父母关爱的古早保单

  猪哥拿出保单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保单上还是公司“碧海托红日”的标识,复古怀旧气质拉满。

  当他还是宝宝的时候,爸爸给他买了第一份人寿保险“少儿终身保障保险”,爸爸的爱凝聚成这张保单陪伴他走过中学、大学生活,见证他结婚步入人生新阶段,未来还有老年生活……

  我们说猪哥有“别人家的爸爸”,在我们还在玩泥巴的时候,就帮他规划好了未来生活,保费早已交完,各种领取金还在持续陪伴,让我们懊恼自己输在起跑线。可惜,那个时代一去不返,与其羡慕别人家长,不如自己动手及早规划

  02小白 工作后的保险启蒙

  小白的保单很亲民,是大家熟悉的防癌产品“康健吉顺”,刚参加工作的时候跟风买的,保费不高,专项癌症保障,癌症跟踪治疗全过程的责任设计,也让产品如同贴心小棉袄一般,有效陪伴,持续关爱。

  年轻的时候觉得癌症离我们很远,随着身边同事确诊,觉得仿佛就在身边,想再多买点重疾,发现早已不是年轻时的价格,随着年龄增长,保费也在增加,每多交的1000块钱,是在为自己的年少无知买单。

  03冰姐 自己动手的养老保险

  冰姐的保单是王炸,金额秒杀我们全部。

  去年刚上线的卓越优选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冰姐说,到她的年纪(50左右图片)内心寻求更多的还是安全感,资金安全、保值增值安全、退休养老安全……这也是响应国家号召在社保、企业年金之外进行个人年金补充。工作期间,认真赚钱有效积累,退休时候,安心随意享受生活。这款产品2021年结算收益率已经公布,稳健回报型投资组合年利率5%

  (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积极进取型投资组合年利率5.5%

  (保证利率为年利率1%),对比现在市场的收益还是很不错的。新华作为全国性专业化大型上市寿险企业稳健又踏实,外加,线上自己操作在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前可随时追加保费,降低了购买的门槛。自己动手,很方便也很安全,没有冰姐的财力,可以有冰姐的眼界。现在投保,保单初始费用为0,让未来的我们,感谢现在的自己

  特别提示

  文中所涉及保险的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该产品是按年度结算投资组合收益,以每个会计年度最后一日作为当年投资组合收益结算的结算日。(每个会计年度收益是不确定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