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科创基金 入选最具潜力母基金榜单

温州市科创基金 入选最具潜力母基金榜单

温州网 2022-01-21 10:20:23

  温州网讯 近日,母基金研究中心发布2021最具潜力母基金TOP30榜单,温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入选,位居全国第24位。

  温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是温州市政府设立的科技创投引导基金,旨在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作用,引导社会资本加大对温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产业领域的投资,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推中小微科技企业快速成长。2021年11月19日新修订的《温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办法》发布,政府让利力度领跑全国。

  科创基金自2016年成立以来,取得硕果累累。目前,已批准设立子基金22支,总设立规模44.6亿元。子基金累计向60个项目投资10.14亿元,经认定累计返投温州金额6.26亿元。助力新亚电子公司、浙江明泰控股公司等多家本土企业上市,吸引一批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温州。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市科创基金 入选最具潜力母基金榜单

  记者:周大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